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曲水流觞博客

绿蚁新醅酒,红泥小火炉。晚来天欲雪,能饮一杯无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武林外传经典对白及点评之第一[原创+编辑]  

2007-01-16 11:27:17|  分类: 放浪形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、郭芙蓉(女扮男装的时候):我脾气很坏!动不动就打老婆……我还很懒,从来不干活……我还很好色,光姨太太就好几个……
杨慧兰:没关系,我就喜欢打老婆的……姨太太多了好,一起吃饭也热闹……总之,我跟定你了!
郭芙蓉:哪怕我是个女的?
杨慧兰:哪怕你是个女的!……你不会真是个女的吧?

郭芙蓉

点评:女人心海底针,真是猜不透,索性不用猜了,放出真性情来,也许她会喜欢。

2、佟香玉:如果是一个你喜欢的人,还有一个喜欢你的人,你选哪一个?
郭芙蓉:……那你选哪一个?肯定是你喜欢的……对吧?
佟香玉:你咋知道地?
郭芙蓉:因为没有人喜欢你啊。
佟香玉:……
佟香玉

点评:小郭太不会说话,难怪不给她工钱。

3、佟香玉:缘分怎么解释?碰到机会就是缘,抓住了就有了份……不论秀才怎么样,无双,我都希望你留下。

祝无双

点评:祝无双是武林外传中最美丽、最善良、最勤快,却也是总得不到真爱的人,要么是机缘错过,要么是机缘未到。不知道这种教育下,女孩儿们还会贤惠吗?哈哈。

4、李大嘴:我们家慧兰……
白展堂:李大嘴,我可警告你,你要再说“我们家慧兰”,我就点你!都唠叨了八百多遍了,你不烦,我们还烦呐。

杨慧兰

点评:我们家大嘴真是钟情,白展堂太不善解人意了。哈哈。

5、佟香玉:你们看……他是个圆地……

点评:佟老板是整部剧中最有人生阅历的,她总能把很多问题讲明白,把很多人开导通。不过就是有点贪财,君子爱财取之有道——也许是佟老板的人生格言。

6、佟香玉:有的时候正确的路和错误的路就差几步。

佟香玉

点评:很有道理的一句话,历史上最优秀的校外政治辅导员。

7、吕轻侯:芙妹,子曾经曰……莎士比亚曾经曰……
郭芙蓉:候哥,拜托,有没有搞错……排山倒海……
祝无双:吕先生,不要动,葵花点穴手……以后要讲卫生,不要再有头皮屑……

郭芙蓉、吕轻侯、祝无双

点评:吕秀才忧郁的眼神告诉大家,找女朋友一定不要找会武功的,否则……你会很幸福的。

8、佟香玉:俄错列,俄真地错列,俄从一开始就不该嫁过来,俄不嫁过来,俄的夫君就不会死,俄地夫君不死,俄也不会来到这个让人伤心欲绝地地方。(请用标准陕西话朗诵)

一行人

点评:佟老板最震撼人心的心灵告白,可以作为关于命运最好的解释。

9、佟香玉:咱们就叫同福客栈。
李大嘴:这名字好,咋不叫同难客栈呢?
……众人怒视李大嘴。

全家福,可惜这个时候无双还没有到。

点评:大嘴也是不会说话。

10、白展堂:自打有了免罪金牌之后,腰也不酸了,背也不疼了,吃嘛嘛香……
莫小贝:人家可是七侠镇一霸……
李大嘴:那七侠镇一妈是谁啊?……

时刻准备着

点评:大嘴问的是,不过我可以告诉你,谁是七侠镇的一姐。

11、小六:当一个好捕侩,都应该做些啥?
邢捕头:要心系百姓……(眨眼、耸肩)
杨慧兰:谁愿意做我夫君?

大全家福

点评:就用佟老板的话吧——人之将逝的时候,他什么也带不走,带走的只有他自己的记忆和感受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4)| 评论(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